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山西大学“栋梁杯”足球赛我院女足对阵哲院

时间:2017-04-13      阅读次数:

  4月14日,山西大学第三十六届“栋梁杯”女子足球比赛在鸿猷体育场举行。我院女子足球队对阵哲学社会学学院足球队。

   

   

  下午16:25,比赛即将开始,身穿亮橙色球衣的我院球员们在绿茵球场上认真做完热身运动后,整齐列队上场,很快投入到比赛中。

   

  裁判的一声长哨吹响,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注意力高度集中,寻求进攻机会,展开激烈拼抢。

   

  16:35,对方球员将球逼近我方球门区,我方门将果断抱球,成功拦截。

   

  16:44 ,在对方球门区多名球员围追堵截的情况下,我方球员们默契配合,7号队员龚莉成功将球射进对方球门,抢先得一分。这一球打破了先前的僵持局面,场下一阵鼓掌欢呼,比赛气氛热烈。

   

   

  中场休息,队员们总结上半场比赛的不足,为下半场比赛积累经验。

   

  下半场比赛,我方球员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状态,多次主动发起进攻,使对方处于被动防守地位。

   

  我方门将防守出色,多次抱球,使对方进攻无望。17:15,对方逼近我方禁区, 我方球员果断将球踢走,解除危机。比赛进行到尾声,我方总体形势仍占上风。

   

  随着裁判结束比赛的哨声吹响,我院女子足球队最终以1:0勇胜哲学社会学学院,场下外院同学们激动地为她们喝彩,球员们也兴奋地拥抱在一起。

   

  本次比赛我院女足姑娘们背水一战,展现了她们强健的体质、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团结真诚的合作精神,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外院女足再接再厉,变得更强!她们都是好样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