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青春杯”排球赛总决赛,我院完胜文院

时间:2016-05-20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下午5:00,山西大学“青春杯”学生排球赛外国语学院与文学院的对战在北操旧体育馆前正式拉开帷幕。

 

 

    上场前,我院排球队员们积极地做着热身准备,自信满满地迎接这场比赛。第一局刚开始,文院发起猛烈进攻,5分钟内对方便把比分拉大至2:11。在如此严峻的比赛形势下,我院队员化压力为动力,及时调整心态,沉着应对比赛。他们不急不躁,沉着应对对方进攻,积极争取进攻机会。开赛15分钟左右,我院队员渐入佳境,巧妙地利用发球机会实现完美扣杀,逐渐缩小差距,最后实现振奋人心的反超。我方全力以赴,对方实力也不容小觑,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我院以微弱优势领先。在持久的拉锯战中,我院默契流畅地进攻,认真努力地防守,最终以27:25的成绩拿下第一局。

    紧接着就迎来了第二局,起初对方求胜心切,主动进攻,我院处于不利局势。在紧要关头,我院队员吸取失利教训,抓住得分机会,奋起直追直至拉平比分。我院队员投入的状态和过硬的实力给对方施加了压力,大家瞅准机会反超对方,最终以26:24比分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最终,我院以2:0的可喜成绩力挽狂澜,完胜文学院,赢得本届山西大学“青春杯”排球赛全校第三的荣誉。本次比赛中,我院队员在赛场上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的默契体现出外院的青春风采,在扣人心弦的赛程中,他们用排球精神阐释了“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的箴言。再次祝贺我院排球队取得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