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院动态

我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

时间:2015-11-09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院百余名师生党员齐聚301会议室,观看党中央和山西省委关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视频资料,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深刻领会公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本次学习由院党委柳春原书记主持。柳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做好十三五规划的会议精神,充分了解我党的各项政策和国家发展的百年大计,关心并关注我国的国计民生,并要求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并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改革发展的先锋,做反腐倡廉的典范。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