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一院一品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一院一品

【竞赛篇】山西省第二届高等院校英语配音大赛校选赛通知

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或许你也痴迷于美剧角色表达自己时那一股自信的魅力?或许你也曾自己随便模仿过《生活大爆炸》中的某个经典桥段?又或许你也表演过《权力的游戏》中的人物出场?抑或是你曾想要用自己的声音来表现不同的性格?

  山西省第二届高等院校英语配音大赛校选赛将给这样的你一个绝佳的机会!不管是否有过这样的想法,抑或是只是一时兴起,三分热情,你都可以来尝试,用多变的声音来表现角色的喜怒哀乐,用只属于你的方式来理解这个独特的角色。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于 2019年11月9日早晨8点于外国语学院新楼 301教室举办山西省第二届高等院校英语配音大赛校选赛。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报名吧!

f997c94d775a4af4a016738ab5d6a149.jpg

298fe9a26cac4b6781d827f9990742d9.jpg

7518bcbfa79c435c9bd94eeeeb0f1af3.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