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一院一品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一院一品

【外语角】第一期外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第一期外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基本信息

2019年9月27日晚7点,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于外国语学院新楼301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British Traditions” ,主讲人是来自英国的外教Oliver。

活动内容

Oliver就英国传统文化进行了讲解,他向同学们介绍了Cheese Rolling,Pub Culture,Afternoon Tea,Queuing,Boxing Day,Clastonbury Music Festival等英国特有的文化现象,还介绍了许多英国的谚语。其中不乏不同文化之趣味,如“一个雪人通常对另一个雪人说什么?”答案是:你闻到胡萝卜的香气了么?再有英文谚语“speak of devil”,竟是“说曹操曹操到”之意。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与外教互动。

写在最后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英国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中英文化碰撞,我们领略异国风情,体味多民族文化,培养国际视野,增强对英语的兴趣。下一次英语角活动,我们等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