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一院一品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一院一品

【外语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期外语角圆满完成

时间:2019-03-30      阅读次数:

f4f312cfa2e74c1f90816227fa1e9baf.png

英语角

3月29日下午3点,英语角在外院新楼301准时开始。本期活动以“Design your own English Corner”为主题,由外教Michelle Lejeune主讲。 活动一开始,Michelle让同学们讨论关于学习英语的看法。接着进入了今天的主题:假如你是英语老师,你会如何设置英语角的主题。对此,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Michelle也加入了大家的讨论之中。有的同学认为可以设置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相互碰撞的主题,有的同学则认为可以介绍电影、文学等。通过讨论,大家发现原来设定主题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最后,Michelle肯定了大家丰富多彩的想法,同学们也通过这次的讨论,学会换位思考体会老师们为了上好一堂课需要付出的辛苦。Michelle幽默的风格让同学们在英语角活动中不断进步。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英语角的到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