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学生会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杯”英文辩论赛第二次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12月4日星期三晚七点三十分,第二十三届“外研社杯”英文辩论赛第二次赛前培训于外国语学院新楼406室举行,本次培训由2017级的司新茹同学担任主讲人。活动一开始,司新茹同学先带领大家复习了上一次培训的内容,并着重强调了辩论赛中的注意事项。

3fe1b67cfc1846d99091db7aad858cb6.jpeg

本次培训的内容分为Argumentation、Rebuttals、POI、Extension、Whip strategy五个部分。司新茹同学对每个部分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列举了自己过去比赛中的事例,让同学们对赛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她也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实用的答辩技巧。培训中,司新茹同学给出“THW pay companies to hire hiring ex-convicts”这一话题,让同学们自由讨论,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短暂的思考过后,几位同学踊跃发言,用流利的英文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司新茹同学分析了同学们的发言,认可其中的可取之处,也指出其中的不足。

8aab9bce82d74e82ba089cc94e829cb7.jpeg

32a96016d3e34f83b2b97b980c83beec.jpeg

adf16773e9494f07a0aedee1ef1e2c59.jpeg

dff8f83626194753b3a9265dc8cf7416.jpeg

本次培训对同学们辩论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期待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