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学生会

【外院动态】“希望杯”篮球赛——我院女篮对阵教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赛前准备

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抓紧时间热身,展现了朝气蓬勃、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激烈赛程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抢占先机,对方也毫不示弱。双方你守我攻,互不相让,战况十分激烈。

中场休息期间,各队队员都积极调整心态,互相加油打气,教练也抓紧时间进行战术指导。随后,队员们再次上场,进行新一轮的比拼。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激烈,篮球在双方队员手中迅速传换,场外叫好声不断。最终,我院稍有落后,惜败教科。

写在最后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院队员依然面带笑容与对方队员握手,展现了我院女篮的风度与气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在局势不利时依然尽力拼搏,不焦躁,不气馁;在局势良好时也不骄傲,不轻敌。这样的比赛精神实在难能可贵。希望我院女篮能够越来越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