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学生会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结束

时间:2011-10-25      阅读次数:

    怀揣满心的希望与梦想,2011级新生踏入了大学的校门。军训之后,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也有了一个更清晰的了解,学生会作为锻炼同学们能力的一个场所也积极进行了招新活动。2011年10月18日晚7:00,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进行了招新。
    为了能使新生更多地了解学生会,能够积极参与学生会招新的竞选,学生会张贴出了海报及通知,详细介绍学生会的招新流程、日常活动及各部门的职能。本次招新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同学们的一分钟演讲及自我展示,同学们紧张确不失幽默,稳重确也不失活力,他们的一分钟的演讲与自我介绍中各种各样的风格展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则是各部门的面试,各部门推陈出新,匠心独运,用不拘一格的新方案精心挑选各自所需的人才。招新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本次招新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和新的创想。经过认真的选择,
10月25日,新成员已经完全确定。
组织部:王姣、张富娟;
宣传部:张琳、薛紫颖、岑敏、张敏;
秘书处:付鹏飞、王佳楠;
文艺部:王智超、任宇婵、何静涛;
体育部:张岩、许璐瑶、孙凡丁;
新闻部:张降梅、郝佳男、郭颖、黄佩英;
实践部:何苗、薛卉敏、任淑艳、刘勇;
学习部:闫慧敏、王涛、赵雅萌;
保障部:韩晓飞、穆龙龙、侯亚亚、刘菲菲;
外联部:张茵子、常翠丽、赵花、卜小宁。
    希望新的学生会成员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是自己得到成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干事和干部们能够倾力合作,真心诚意为学院服务,打造一届优秀的学生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