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学生会

"希望杯"篮球赛--我院女篮对阵初民学院

时间:2019-10-26      阅读次数:

第三轮希望杯篮球赛,我院对阵初民学院

e62987c048924f99b9f81d9553d461e6.png

1014日星期五1730分,山西大学第三十九届希望杯篮球赛第三轮比赛拉开帷幕,本场我院对阵初民学院。

比赛开始之前,各队队员都在抓紧时间热身,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初民学院队占得先机,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双方你守我攻,互不相让,战况十分激烈。上半场我院稍有落后,比赛以17告一段落。

中场调整期间,各队队员互相鼓励,教练也积极进行战术指导。随后,队员们继续上场比赛。

c01a8d96e81a4defa28afe8389521e3f.png

下半场的比赛更为激烈,我院队员通力合作,配合默契,体现了外院女篮的团队精神与拼搏精神。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夜幕降临,气温逐渐降低,但队员们投球的精准度丝毫没有下降,让全场观众惊叹不已。队员们势如破竹,越战越勇,最终成功逆袭,以177的大比分差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7bdacb2e18ca4109b1689a107ade621f.png

本场比赛重振了士气、鼓舞了人心,更体现出外院女篮不屈不挠的精神。队员们在场上永不气馁、绝不放弃的精神震撼了全场观众,她们愈挫愈勇、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也将一直陪伴着外院女篮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