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学生会

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功换届

时间:2011-06-27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全体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团委书记张瑶老师、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第八届团委副书记赵小涵、学生会主席张超同学就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详实的报告。 经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总结工作经验,提出美好愿望。接下来,大会对在过去一年中工作努力、表现优秀的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表彰。张瑶老师宣布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机构设置及成员名单,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换届。最后,团委书记张瑶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全体学生会成员辛勤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达了惜别之情。同时,张瑶老师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锻炼自己,奉献集体。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对我院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做了高度总结和概括,更实现了新老交替,为外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祝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张瑶老师的正确领导下能越办越好!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