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学生会

我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继我院学生会于2009年10月18日成功招新后,为了使09级学生会新成员更快的融入学生会的工作,更好的贯彻和执行学生会的各项决策,以确保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2009年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大会。分团委书记张瑶老师及学生会其他成员参加了大会。在会上,分团委书记张瑶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她对学生会前一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瑶老师还对新干事提出了几点期望。她希望新干事能够努力做到:思想过硬,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和奉献精神,服务同学;同时要刻苦学习,不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作为学生会干部,要培养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工作勤奋;要干好本职工作,勤于思考,诚实谦虚,办事高效,为本部门的发展献言献策。此外,为了使学生会干事能够在学生会广阔的天地里锻炼自我,张老师还特别要求他们积极培养各种才能,全面发展,适应新的社会形势。然后,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团主席及秘书长针对分管的各部门提出了不同的要求,与干事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从基层干起的切身经验和体会,为新干事答疑解惑。大会上,各部部长、副部长和干事还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08级寄语09级,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踏实肯干,早日挑起重担。09级干事纷纷表示,行动高于语言,一定会认真工作。这次会议为学生会成员提供了交流感情的平台,通过沟通,不仅使新干事早日熟悉学生会工作,更增强了学生会的执行力,便于学生会更加高效的开展工作。新学期,新人,新气象,新一届的学生会注入了90后的新活力,一定会再创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