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学生会

【外院动态】我院参加第十七届“团结杯”新生拔河比赛

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0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七届“团结杯”新生拔河比赛。校团委书记张树峰,校学生会副主席陈佳乐,副主席于业晟、牛孟涛出席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领导指出本次比赛的宗旨为“加强团队协作,增强拼搏精神”,希望这次比赛能够让2019级新生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发扬团结奋进的山大精神。

文体部部长宣读比赛规则。在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大家不惧寒风,激情洋溢,个个摩拳擦掌,整装待发。

上午9:20,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在计科楼前展开角逐。我院运动员斗志高昂,誓要展示外院风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我院队员们稳住脚下,用力拖拽。大家团结一致,高喊口号,一旁的啦啦队员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队员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值得敬佩。希望比赛过后,我们也能够经常走向操场,享受运动,挥洒汗水,收获欢乐!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