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思政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青春思政

外国语学院开展艾滋病预防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增强师生防范艾滋病的意识,落实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学院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

12月6日,2021级本科生开展了艾滋病预防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给同学们发了山西大学医院印制的《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并根据《读本》内容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本次班会,有效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效果,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做到珍爱生命,远离艾滋,抗艾防艾,健康生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