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思政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青春思政

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生“做诚信学生 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

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考试诚信教育是学生思想教育过程的重要环节,也是抓好学风建设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强化诚信考试教育,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生于12月6日开展“做诚信学生 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复习,提高复习效率。同时,要认真进行有关诚信教育的学习,树立诚信考试的正确观念,自觉维护良好考风考纪。

b4e2cb00f7344a3fa8983ee67a9caef2.pn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考试作弊的危害及严重性,从而加强自我管理意识,将诚信考试牢记于心,平时好好学习,科学合理备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