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思政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青春思政

外国语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指示,明确外国语学院在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2021年3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新楼301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闫玉洁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尉英丽主讲,全体本硕学生团支书及党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开始,尉书记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及团支部进行系统详尽的了解,就各支部构成及组织活动等基本情况,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尉书记指出,今年我院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响应学校和时代号召,加强对学院全体学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力度,注重工作方式与方法,从而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向党组织靠拢;此外,要切实保障发展党员质量,通过多途径评估,注重学生多维度素质发展;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并努力开展党员发展自查活动。

尉书记指出,今年时值建党100周年,各党支部要充分结合时代背景,结合国情与校情,积极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并就此与支部同学展开讨论与交流。此外,各党支部应不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趣味性和教育性,同时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细节的审核并严格把关。

最后,闫玉洁同志强调,发展党员是我院各党、团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切忌不可懈怠,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指示执行,切实落实好发展党员的每项工作。

此次发展党员工作会议,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认真研读校党委相关文件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发展党员工作中,将继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党员发展工作更加系统化和规范化,筑牢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