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思政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青春思政

“学党史,会精神”2019级研究生学硕班和英语笔译班的“党史学习”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1日下午2:30,2019级研究生学硕班和英语笔译班共同参与“党史学习”的团日活动,活动地点在外国语学院新楼407室。

9f8772f0d5d9443fa0d204430c8001a0.jpg

首先由团支书讲解党史相关基础知识。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对于百年党史,主要就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即四史。四史指的是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整体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主要内容。

1de8843d0ef647778f46850a82fed6d5.jpg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同学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百年来无数甘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生发出更崇高的敬意。

9547dde7ccaf4f87ac7e63d0b8b34a21.jpg

同时,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重视程度大大加深,鼓励了大家今后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自主自学、组织专题学习、参与网上互动学习。今天祖国繁荣而稳定,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大国,作为华夏儿女,作为建设强盛祖国的栋梁,我们需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感悟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为中国梦奋斗。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拥有正确的思想,才能付诸正确的行动。我们应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