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思政
团学工作
青春思政
学生风采
一院一品

青春思政

对党说句真心话——第七棒 俄语1901

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为了我们的新中国浴血奋战,用心建设。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几十年的风雨历程,让中国共产党真正建立起来了。100年的风雨兼程,您陪我们走过了困难与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每个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话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日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变优秀,培养下代高精尖,吃水不忘挖井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献身祖国报党恩。100年伟大征程,100年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历史让人回味,未来令人神往。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陈禾牧


100年,弹指一挥间!100年,蝶破茧鹰冲天!100年,步履奔腾信心不变!时光如水,岁月如歌。100年的光辉历程,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您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100年的英雄奋斗,验证了镰刀斧头下谱写的传奇—中国共产党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冯朝阳


谢谢党的保护,让中国成为目前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中的一方净土,被保护被关怀,我感到幸福与安心。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高姗


多亏了中国共产党,使中华人民结束了100多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成为了独立自主的国家。通过党的不断探索,使国家走上了改革开放正确道路。诸事不宜,愿党,愿祖国,愿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关亚瑞


筚路蓝缕,一路披荆斩棘;风霜雨雪,百年光辉岁月。值此百年华诞之际,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心中又增添一份为美好未来奋斗的豪情。

在中国共产党兴立之初,在那个举国茫然的年代有那样一群人为了同一个祖国同一个民族而殚精竭虑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们所背负的使命何其沉重,开辟的道路何其崎岖,然而他们却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只为水深火热之中的劳苦大众早日翻身做主人。在幸福的和平年代,我们青年人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韩少然


在过去艰难的岁月中,党是不灭的火苗带来希望;在如今和平的年代里,党是温暖的明灯照亮前路。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日的幸福生活,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作为被党培养大的新青年,我从一个对党的崇拜者,变成了党的追随者,心中充满无限感慨。自从加入了中国共青团,那代表团结的金色党徽便成为我不懈努力的目标与追求。

在党的百年华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共产党加油!中国加油!

——贾梦芝


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身在祖国大家庭,是党把我培养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日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变优秀,培养下代高精尖,吃水不忘挖井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献身祖国报党恩。

——康诚


满腔豪情,我们踏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载歌载舞,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伟大的党,我衷心祝愿您越来越繁荣昌盛!

“一带一路”隆重登场,“两个百年”中国梦想,“三严三实”注重修养,“四个全面”凯歌奏响。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唐诗宋词,咏吟千古,流芳不朽;华夏文明,傲骨苍苍,正气不屈;建党九五,长路漫漫,造福神州;修身律己,共创文明再铸辉煌。

走过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奋斗地社会主义建设有火热时代,开创改革开放共建和谐新世纪,党我为你自豪。

党,因为有你,国家变得和平,社会变得安定,人民变得富裕!因为有你,我们的明天更美丽!

百年的风雨走来,见证在新中国的辉煌;一百年的沧桑走来,亲历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百年的风霜,才有如今改革的朝阳。中国共产党是我们现在一切美好生活的最根本的源头,我们要好好工作,用自己的力量来建设共产党

——李奇奇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经过100年的奋斗、创造、积累,伟大成就集中体现在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坚信在党的关怀下,我们会茁壮成长,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美好。

——李涛


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背景下,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了。星星之火到指路明灯,柳暗花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这一代的幸福生活。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

Искренне желаю нашей партии хороших успехов.

——林毓航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