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外国语学院09级新生,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感情,使新生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09年10月18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尽管秋风瑟瑟,却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的激情和观众的热情,球场上运动员们热火朝天,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声声震天。本次比赛分三场进行,08级至06级都积极参赛, 三场比赛均有看点。在第一场比赛中,08级闫昊依旧表现不俗,开场后不久就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凭借熟练的技巧和灵活的身手,抢断对方传球,飞身上篮,单手轻轻一托,就把篮球送入篮中,引来阵阵叫好。值得一提的是09级张杰同学,负伤上场的他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三个高于他海拔的对手,强行抢断突破上篮,为09级宝贵的2分。到上半场结束时,08级遥遥领先,但09级在下半场时依然毫不气馁,积极组织防守进攻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08级以36:12取得胜利。在接下来进行的女篮比赛中,07级和06级牢牢把握节奏,压制08级和09级的进攻,她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有效的战术取得了压倒性胜利。最后上场的是06级和07级男篮的终极对决,老将出马,风采依旧,整场比赛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06级以44比16取得胜利。这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09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增强了外国语学院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