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2009年10月9日,我院举行新老学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分语种进行。大三、大四及研究生优秀学生代表为09级新生尽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交流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环境。高年级同学就同学们关心的大学规划、学习方法、考研、入党及人际关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新老学生交流会是我院的惯例,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开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而且使新生更好地投入以后的学习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