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健儿参加山西大学200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二00九年九月二十八日,山西大学200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鸿猷体育场举行。来自全校的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在开赛第一天表现出色,运动员们轻松应战。
  与以往届运动院和文学院的女生组成的女兵方阵在开幕式上亮相,惊艳全场。她们经过暑期的艰苦训练,曾在“联动2009”中完美完成任务,获得一致好评,为校争光。在今年的山西大学第三届“阳光杯”健美操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勇夺二等奖,给评委和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她们也出现在了开幕式的健美操方阵中,再次舞动全场。
  今天上午,2008级闫昊闯入男子一百米决赛,并在下午的决赛中获得铜牌。同样表现不俗的是男子4*100米的预赛中,外院在起跑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获得小组第三。令人振奋是的女子4*100预赛,外院的铿锵玫瑰勇夺小组第一。祝他们在明后天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