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办山西大学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普系组决赛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2009年9月27日,山西大学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普系组决赛在我院举行。来全校十五个学院的三十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老师为我院有着丰富指导经验的段红梅老师,王晋瑞老师,高瑞琴老师和秦俊红老师。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今年的命题演讲题目是:“culture smart or science intelligent”开放性的题目考察了选手的发散思维能力。经过充分准备,选手们都发挥了较高水平,他们的演讲从语音语调,内容形式到肢体语言都足见功底。演讲比赛不仅仅要求英语流利,而是选手综合素质的体现。幽默,激情,推理,演绎都是选手制胜的法宝。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尤是选手水平的试金石。选手以其精彩的临场反应使现场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段红梅老师点评了现场表现。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舞台,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历年来山西大学英语演讲比赛都由我院主办,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又一次扩大了外国语学院的影响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