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办山西大学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决赛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第三届山西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的决赛。来自07,08级的共2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王秋琴老师、白爱宏老师、及王娜老师负责辩论赛的评委工作。本次比赛的主题是“Culture smart or science intelligent”。比赛共分三个环节:三分钟命题演讲,三分钟即兴演讲,一分钟回答问题。比赛紧张进行高潮迭起,精彩绝伦,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每一位选手都准备充分,表现不俗。流利纯正的英语,富有激情的演讲,严密的逻辑思维和敏捷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经过激烈角逐,07级的王力,08级的李潮铭,张超,贺婧获得了一等奖。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细致的点评,指出其不足,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取的更大的进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