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喜获第三届阳光杯健美操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2009年9月18日,山西大学第三届阳光杯健美操比赛在鸿猷体育场举行。来自全校十五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在激烈的角逐中喜获二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同学身着绚丽的健美服,和着浪漫的旋律,精彩登场,舞动青春。他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舒展有力的动作完美的展现了健美操力与美的艺术内涵。动感十足的舞步,精彩巧妙的队形变换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评委的青睐,最终荣获二等奖。
  历次健美操比赛中,我院均有不俗表现。今年的健美操比赛学院上下都积极准备,大力投入,从动作变化服装造型都进行了精心安排,为历年之最。在这次的比赛中,我院的同学同样不负众望,在半个多月的排练中牺牲休息时间,克服伤病,精益求精,为全校师生展示了一场高水平的表演,同时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风采。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