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山大齐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五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六月二日,我院团委组织同学们展开了一场题为“我的青春谁做主”的讨论会。讨论会以热播青春励志片《我的青春谁做主》为背景,围绕成功、奋斗、爱情等主题展开。我的青春究竟谁做主?剧中的主人公们在经历成长的磨难之后,终于在父母的经验主义和理想主义之间走出了一条带有个性色彩的成熟之路。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观看这部电视剧有着更多的现实意义,如何在现实与理想之间找到平衡点成为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同学们提炼出剧中老中青三代人对爱情,亲情,成功的不同定义,并体会剧中人物面对生活乐观向上、不懈奋斗的精神;每位同学都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所欲言。这次讨论会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个性特点,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价值观,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应该及早做好人生定位和规划,我的青春我做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