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山大齐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三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我院团委于5月21日晚7点在文科楼117教室举办题为“知识 能力 就业”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中国旅游教育集团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质量管理学院副院长雒向东教授。
  雒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两年严峻的就业形势,随后针对外语专业特点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他建议同学们要对自身有详细的规划,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以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雒教授还阐释了自己对如何培养能力的独到见解,提出大学生要树立“跳板”思想,清楚的认识差距,积极适应和灵活变通。最后,他向大家介绍了与专业就业相关的资格证书的信息。
  雒教授轻松幽默的讲座使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有助于拓宽就业之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