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学生在山西省首届“耐特斯达杯”日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山西省首届“耐特斯达”杯日语演讲大赛于2009年5月16日上午12点在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国际商务大厦二层报告厅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得到了山西大学日本校友会、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山西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外语系、运城市银海外国语学校、山西省旅游职业学校、太原市旅游学校与侨资企业耐特斯达软件有限公司等各高校、企业以及多家媒体的关注和帮助,促进了中日文化交流,推进了我省日语文化学习。我院日语专业学生06级尤晓燕和07级张颖在这次比赛中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