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座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4月24日14时30分,由我院举办的主题为“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讲座在文科楼101教室举行。主讲老师为资深策划专家,锋锐文化传媒总经理邓素云先生。
  邓素云先生毕业于山西大学。此次讲座他以校友身份,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业经历,针对现今大学生就业心态提出几点建议:要有明确的目标,学会去爱,全力以赴踏踏实实地做事。并且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详细地解答。邓素云先生妙趣横生且极富哲理的语言和独到的分析视角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同学,使同学受益颇深。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如何规划自己的职场人生,如何让自己在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讲座在邓素云先生的寄语“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做势,风风火火做市”中圆满结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