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2009年4月10日下午2点30分,我院邀请我校武装保卫部的郭德敬科长前来为同学们作题为“麻痹是最大的隐患,意识是最好的防范”的安全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吸引了我院众多同学前来聆听。郭德敬科长平易的语言与详实的案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讲座共分为四个主题:“爱情惹的祸”、“远离传销”、“防范意识”和“‘两抢一盗’问题”。围绕每个主题,郭科长都针对大学生的行为习惯,分析了近年来发生的几起犯罪案例。讲座接近尾声的时候,郭科长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及时报案,不轻信陌生人,培养防范意识”三条切实有用的建议。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加强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