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外院女篮勇获三连胜 男篮虽败犹荣奋力拼搏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在十日下午举行的“希望杯”篮球赛小组赛中,外院女篮迎来数学科学学院女子篮球队。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我院女篮先声夺人,一开场便连得9分,并且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场上气氛高涨。整场比赛中,我方加强防守,稳扎稳打,牢牢把握场上局势,以25:4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外院男篮与管理学院男篮展开对决。比赛初始双方展开激烈竞争,我方球员先掌握控球权,6号发起数次强势进攻,赢得场上阵阵掌声。管院男篮凭借强大实力很快扭转局势。我方球员顶住压力,积极防守,顽强拼搏。尽管最终不敌管院,以14:58输掉比赛。但不失精彩表现。11号的巧妙传球,6号的漂亮投球,以及队员们的紧密配合都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比赛中,队员们不仅与管院球员切磋球技,而且加深了两院的友谊。祝愿我院队员们有更出色的发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