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外院男篮遭遇强敌 愈挫愈勇奋力迎战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4月9日下午,外院男篮在第二场小组赛中遇到强敌——省委党校男篮。一场激烈的角逐在塑胶一场上展开。比赛开场之后,对方就凭借连续的快节奏进攻曾一度将比分保持到8:0。但我院队员并没有松懈,仍保持平稳的心态寻找机会。不仅,我院6号的一粒进球为比赛带来转机。虽然终场比分被定格为13:27,但我院队员愈挫愈勇的精神和默契的配合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引来了阵阵呐喊助威之声。愿我院男篮继续发扬奋力迎战、绝不气馁的精神,积累经验向下场比赛进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