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希望杯拉开帷幕 外院女篮旗开得胜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山西大学第29届“希望杯”篮球赛于4月7日在北操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女篮首战告捷,以34:11战胜了生命科学学院。 全场比赛我院始终以积极的进攻,默契的配合控制着场上局势。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就以精准的跳投和快攻开局。之后,我院队员愈战愈勇。凭借这准确的挡差,眼疾手快的后场断球,有力地助攻,在第三节结束时,我院就以24:7遥遥领先。其中,四号队员娴熟的技能,九号的快攻,队员们一次次漂亮的投球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呐喊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一节比赛中,虽生科院加强反攻,但我院女篮已锁定胜局。我们相信,外院女篮定会勇往直前,预祝她们下场比赛取得胜利。 外院男篮遭遇劲敌经管院男篮,队员们奋力拼搏,终因实力悬殊不敌对方,但队员们敢打敢拼的精神让观众们感动,愿男篮发挥最佳状态,继续加油!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