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高手云集辩论赛场 唇枪舌剑谁与争锋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山西大学选拔赛在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指导经验丰富的张碧慧老师、王雪明老师、及来自美国的外教Terra Joy负责辩论赛的评委工作。有着丰富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喜爱的李春涛老师作为嘉宾观摩了整场比赛,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本次选拔赛,云集了来自全校15个院系的二十四位英语辩论高手。选手们就 “This house believes that public has no right to judge individual’s deeds.” 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整场比赛中,各位辩手唇枪舌剑,据理力争,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绝伦,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经过长达五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凭着流利的口语,严密的逻辑思维和敏捷的应变能力,来自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7级的陈晶和苏丹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同时来自山西大学法学院的丁莉和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毛飞燕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潮铭和刘芳同学,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侯媛媛和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史佳琪获得了三等奖。其中,丁莉,侯媛媛,苏丹,陈晶四位同学还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赛后评委老师和嘉宾老师还针对诸如辩论技巧,注意事项等等问题逐一进行细致点评,为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赛出更出色的水平提出建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