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19名同学为“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比赛”提供志愿服务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由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办,中国摔跤协会、太原市政府、山西体育局承办的“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比赛”于3月22日在省城滨河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的19名志愿者也以不同的方式参与了这一体坛盛事。凭着高超的专业技能,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为来自加拿大、日本、乌克兰、美国、俄罗斯、白俄罗斯、蒙古及中国等八个国家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熟悉环境,了解比赛的各项进程和规则,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志愿者们趋于完美的工作赢得了各位来宾的广泛好评,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展现了太原的美好和文明形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