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团结协作 共创佳绩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2009年3月20日下午2点,“第二届多人多足”大赛在鸿猷体育场上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我校18支普通院系的代表队和体育学院的5支代表队。比赛开始后,各个代表队的队员们斗志昂扬,场上喝彩声不断.外国语院作为第15支参赛队伍,凭借连日来反复练习所培养的默契,及稳定良好的临场发挥,最终以12"01的好成绩成功闯入决赛.并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我院积极参加这次“多人多足”大赛,这不仅增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还锻炼了同学们合作互助的能力。在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与运动相结合的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