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办讲座详解如何成为受欢迎的人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曾任教于山西大学和财经大学的康文华教授应邀做客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并举办了一场名为“如何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的专题讲座。

康教授用实例说明要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首先要学会赞美和鼓励,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笑对人生。学会主动帮助别人,懂得感恩。“守时,守信”“不因骄傲而越位,不因自卑不到位”。学会包容他人,欣赏他人,赞美他人。

教授用他的幽默和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的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