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奥运志愿者荣获先进个人二等功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200888日至917日奥运会、残奥会举办期间,我院根据省政府和文化部的安排,积极参与奥运会、残奥会的举办工作,派出杨志宏、陈茜、许涵彬等同学参与奥运会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奥运会和残奥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克服了高温酷暑的困难,不顾劳累,不计报酬,以扎实的外语功底,热忱高效的服务,出色的完成了奥运志愿者的使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山西的新形象和当代大学生的素质。他们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受到了表彰,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分别为杨志宏、陈茜和许涵彬三人及先进个人二等功一次,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立新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