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游泳比赛创佳绩 大浪淘沙显英雄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本周末,由山西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山西大学游泳比赛,在山西大学游泳馆如期举行。

十二月十三日上午,来自我校十八个院系的优秀运动员们,在各自拉拉队的助威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历时两天紧张比赛,我院运动员奋勇争先,捷报连连。在十三日的男子蝶游比赛中,08级文浩获得第四的好成绩。在十四日结束的决赛中,我院06级的王奕达同学与08级的孔维轩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50自由泳第三名和男子100蛙泳的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巾帼不让须眉,我院08级的女选手郝玮同学,技压群雄,一并摘下了女子50自由泳亚军和女子50仰泳季军双份殊荣。

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健儿们最终为我院捧来团体第四的不俗成绩,为我院书写了新的辉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