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参加百花奖汇演成绩喜人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2008129日,山西大学科学发展和谐青春第十八届百花奖文艺汇演在文体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忠人及各学院领导莅临汇演现场并观看了节目。我院本次选送4个节目,分别是女生独唱《画心》、男女对唱《永远的朋友》、舞蹈《行云流水》和乐器合奏《将军令》。

汇演以历史文化学院选送的《鼓动青春》,点燃了全场气氛。整场演出传统与现代齐飞,民族与世界辉映。国粹相声引爆全场笑声不断,反映抗震救灾的话剧温暖人心,呼唤大爱。外国语学院的节目《行云流水》将太极与民族舞蹈结合,让人耳目一新,乐器合奏《将军令》大气磅礴,彰显中国元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颁奖仪式上,我院选送的乐器合奏《将军令》、舞蹈《行云流水》及女声独唱《画心》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器乐类一等奖和歌舞类三等奖。感谢所有为筹备汇演辛苦排练的同学,感谢大家为学院荣誉的辛苦付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