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办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继11月25日心理辅导讲座后,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于11月28日举行了主题为“玫瑰绽放校园”的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讲座.主讲人杨大夫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保持身心健康与08级女生进行了交流.
 在讲座中,杨大夫列举了女生可能遇到的一些健康问题,并据此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议。这些建议对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有很大帮助.此外,杨大夫还针对女生的生理特征结合就诊案例,详尽介绍了许多保健常识。

  这次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快乐得度过大学生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