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举办心理辅导讲座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为了让大一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1257点心理咨询师洛敏老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08级新生带来了题为“大学新生心理转型与适应教育”的讲座。

洛敏老师从专业角度分析了新生可能出现的各种心理不适状况并给出了有效的解决途径。并就如何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处理人际关系,正确评价自己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说。最后,洛老师根据大学新生转型特点提出了具体的适应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有助于同学们克服生活、学习中的心理困难,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大学新生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