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新东方做客我院 讲解英语学习困惑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十月三十一日,国内著名英语培训机构,“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的两位资深讲师——何谐老师和续智贤老师,应邀做客山西大学,并在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为同学带来了一场名为“英语给你金饭碗”的专题讲座。

曾经就读于山西大学的续智贤老师,怀着一种对母校的依恋和感恩,用激情澎湃的语调,分别从如何改善英文写作,提高听力水平等等诸多方面,向同学们一一阐述。而接下来的何谐老师,则是以一个学长的身份,讲解了英语学习的三大架构,还用自己的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同学,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讲座最终在同学们阵阵的笑声和感动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