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名师做客英语沙龙 顾问详解留学事宜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十月二十三日晚,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沙龙协会有幸邀请到了来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资深顾问——王鹏老师,做客山西大学,并举办了题为“出国留学规划,申请技巧策略”的专题讲座。
      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时间里,王鹏老师就“是否适合出国留学”“如何选择国家和学校”“奖学金的发放”“如何规划出国时间”“留学应有哪些准备”等等诸多问题,给与了详细讲解。讲座最后,王鹏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种种留学困惑耐心地分析,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针对眼下的“出国热”现象,本次讲座为同学们解读了现在的留学政策,分析了当前的留学形势,帮助同学们理智地面对留学选择,科学地规划未来人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