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四比一大捷挺进 外院迎来三连胜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10月24日,目光再一次聚焦鸿猷体育场,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男子足球队迎来了新的对手——省委党校足球队。
    凭着默契的配合,我院始终把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开场仅仅五分钟,我院六号就接到队友一记位置绝佳的任意球传中球,头球抢点破门,首开纪录。遭遇失球的党校足球队失误频频,五分钟后又在禁区手球犯规被判点球,我队守门员一蹴而就,把比分改写为2:0。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三分钟时,对方再一次出现失误,皮球滚入球门线,比分又被改写为3:0。上半场补时阶段,我院队员禁区边缘低射被守门员扑出,随后跟上的队员抓住时机,冷静补射空门入网,比分的差距拉大到4:0。党校足球队虽然在比赛下半场时奋起直追并扳回一分,但我院队员凭借出色的防守一直把4: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三战三胜的骄人战绩,我院队员们正用他们坚忍不拔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勇气,续写外国语学院拼搏进取的辉煌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