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球场遭遇劲敌 我院惜败球赛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上午,“栋梁杯”足球赛上,已连胜三场的外国语学院遭遇劲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半场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生科院凭借良好的默契掌握了主动权,以4: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但我院毫不气馁,中场后调整了战略,加强了攻势。下半场开场几分钟,15号球员右路突破,成功晃过对方门将,球应声入门,为全场局势带来了转机。之后,我院的强势进攻造成对方禁区内连续犯规,我方点球再得两分。下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随着我院一记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场上比分改写为4:4。此时比赛进入最高潮,双方球员为了最后的胜利奋力拼搏。比赛即将结束时,生科院的一记进球将比分定格在5:4,我院以一球之差痛失比赛。
   此次比赛,场上比分戏剧性的变化和双方的精彩表现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我院虽以微弱差距不敌生科,但球员的完美表现让我们相信,外国语学院足球队定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外国语学院的荣誉再接再厉、奋力拼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