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团十六大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根据校团委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于109日至1020日,为组织全院团员学习贯彻团十六大精神作了前期准备工作。1021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张瑶主持,各班团支部书记、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及团学联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分团委书记张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精神及重大意义,强调了坚持反复学习会议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她要求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学习励志、实践创新为主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分享、学习竞赛等方式深入学习团十六大精神。分团委副书记申婷细致部署了各阶段学习重点和学习要求。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团十六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六大精神真正融入学校青年生活中,真正发挥其对青年学习、工作的指导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