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新老学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10月13日晚七点新老学生交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本次交流会按照语种分小组进行,参加交流会的除了08级的新生之外,还有来自05和06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就如何提高学习成绩,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合理地利用大学四年等等诸多问题,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各抒己见,一一解答,向大一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热烈讨论,畅所欲言,把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我院通过这种举办学习交流会的方式,为新生老生们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也给了刚刚迈入大学校门的08级同学们一个进一步了解山西大学,了解外国语学院的机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