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团学联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10127点,我院团学联的招新活动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我院团学联由学习部、新闻部、秘书处等八部一处组成,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此次的纳新面试为主,笔试为辅。

招新现场,前来参加面试的新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报名面试,各部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希望在工作中得到更好的锻炼,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团学联每年都会注入新的血液,通过此次招新,一批新的人才被吸收到了团学联。每个外院人都坚信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必定会更上一层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