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栋梁杯拉开帷幕 我院首战告捷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男子足球队在第二十七届“栋梁杯”足球赛小组赛中迎来第一个对手——音乐学院足球队。

我院队员在全场比赛中始终以积极的进攻把握着比赛的节奏。刚一开场,我院就以漂亮的边路进攻攻破了对方的大门。随后,比分迅速被刷新为20。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再接再厉,通过精彩的中距离吊门再次撕破对方球门,把现场的气氛推入高潮。音乐学院队虽加强了攻势,大举压上,但我院队员以攻代守,成功压制住了对方的反扑,并通过流畅的配合再入两球。

凭着默契的配合和严密的防守,在终场的哨声结束时我院将比分锁定为50。首战告捷的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男足,为随后的比赛吹响了冲锋的号角,他们正迈着坚定的步伐,满怀信心,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