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团学工作
外院团委
学生会
一院一品

外院团委

我院健儿奋勇争先屡创佳绩

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金秋的九月,总是阴雨连绵。金秋的赛场,却是青春激荡。2008年山西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恰是在金秋——这样一个多彩的季节隆重拉开帷幕。

经过了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屡创佳绩。田径赛场上08级的闫昊同学在男子组100赛跑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同时又在次日的男子跳远比赛中再一次成绩斐然,获得了第三名。07级的刘彩燕同学更是凭着出众的表现,在女子组8001500两项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06级的贺雅坤同学为我院赢得了女子组100比赛第三名的荣誉。男子组800的争夺战中,08级的张超同学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并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运动会标枪比赛的竞争同样异常激烈,精彩纷呈,郭鹏同学凭着不凡的实力,稳占了第二名的宝座。

外国语学院集体项目的比赛也是捷报连连。在26日举行的女子组4×100接力赛中,我院的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荣获了第三名的不俗成绩,在接下来的男子组比赛中,我院选手更是再创佳绩,突破性地获得了第六名,一举刷新了我院历史上在这一项目中保持的最好记录。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各学院的参赛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梦想在红色的跑道上远航,让青春在绿茵的赛场上飞扬。寒风没有阻挡赛场上选手们的脚步,秋雨无法浇灭观礼台上同学们的热情。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鸿猷体育场顿时成了青春澎湃的海洋。

泰戈尔曾在诗中说,天空没有鸟儿的痕迹,但我已从此飞过。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只要是站在这个奋斗的舞台上,谁就是如明星般闪耀的英雄。在本届运动会中,还有许许多多虽未能取得名次但依旧让我们难以忘怀的身影,他们也同样为了集体的荣誉全力拼搏,展现了外国语学院不屈不挠的精神,坚定执着的毅力和追求梦想的勇气。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可谓是硕果连连,最终分别收获了男子组和女子组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还一并获得了由山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授予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光荣称号。

928山西大学秋季运动会在鸿猷体育场顺利闭幕,相信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日后的比赛中还会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外国语学院谱写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TEL:0351-7010511
版权所有(C)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